南昌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昌 » 会展资讯 » 正文

南昌10月22-24日将举办 2016中国互联网+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6-08-03 15:5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昌新闻网报道黄皇 2016年10月22-24日,南昌市政府会展办、全国卫企协医药技术开发专业委员会、南昌广播电视台将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联合举办“2016中国(南昌)互联网+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此次博览会主要是为了契合国务院《关于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策部署以及南昌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决定》等相关政策措施,契合南昌当前打造生物医药千亿产业的形势任务,努力促进全市乃至全省生物医药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本届博览会支持单位。
 
  据悉,此次博览会本着立足南昌、面向全国,打造健康南昌的宗旨,努力为食品、医药、保健行业品牌商、渠道商、消费者提供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并通过展览展示、互联网+、项目对接、市场推广、洽谈交流、高峰论坛、专题讲座等形式,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行业拓展更广泛的合作渠道。以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为立足点,为政商沟通、企业交流提供有力互动平台,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行业拓展更广泛的合作渠道。博览会现场将组织相关食品药品安全专家、顾问、企业人士现场与老百姓面对面,为老百姓现场咨询、现场解决问题、现场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等,组织名优食品企业现场为老百姓服务。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博览会还将为各企业打造一个集大健康产业app系统、企业独立app即时通讯系统、移动手机端平台、微信端多用户平台系统为一体的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线上平台。通过媒体推广、展会引流为企业线上进行资源整合,从而完善企业品牌、市场推广、健康管理、预约咨询、普及知识、健康交流、产品追溯、数据分析、二次传播等功能,全面助力传统食品药品企业落实“互联网+”成功转型。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