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昌 » 会展资讯 » 正文

南昌九龙湖将建我国中南部最大国际会展城

发布日期:2016-08-17 15:2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一座城市开一次国际会议,就好比有一架飞机在城市上空撒钱。”一位世界展览业巨头曾如此评说会展经济的重要性。

在国家大力推进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和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建设背景下,江西迈出了“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新步伐。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自然风景秀丽,文物古迹众多,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江西与国际上的各种交流、合作日益增多,许多方面已逐步和国际惯例接轨,在城市管理、旅游服务、软硬件设施建设、人员素质等方面都迈进了一大步。

但长期以来依然没有一个大型会展中心,本地的大型商展无力承办,一些全国性、国际性的展事更与其失之交臂。因而不能有效地招商引资,拉动相关产业的发展。专家介绍,江西要实现在中部地区的崛起,必须在开放上大做文章,要充分利用会展经济这一现代世界经济的新形式,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宾馆酒店的服务水准,加强旅游综合性规划,建立协调发展的产业体系,提高城市人口素质。我们要用战略的眼光、发展的眼光,去开创会展经济的新局面。

“打造江西经济新亮点——打造大规模、多功能、高规格的国际会展中心,迫在眉睫!”业内人士介绍。

九龙湖新城是国家大力推进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背景下,江西迈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新步伐、南昌加速打造核心增长极的核心战场,肩负江西绿色崛起、南昌龙头昂起的新使命。专家介绍,九龙湖新城的快速崛起,需要像会展业等一批吸引力强、辐射面广、产业链长、带动性大的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注入全“芯”动力!

位于九龙湖新城核心位置的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被认为是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和江西绿色崛起又一新的动力引擎。据了解,该项目将打造中国中南部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规格最高、七位一体的国际会展中心,搭建中部内陆区域经济交流的重要平台,打造以会展为核心功能的南昌特色城市名片。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拉动地方经济600亿元、带动地方税收140亿元、导入人口18万,新增就业岗位5万个。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