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昌 » 会展资讯 » 正文

VR大会开幕在即 南昌会展经济小井喷 五星级酒店受追捧 4000间房间被预订

发布日期:2018-10-16 13:4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记者左阳天/文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即将在下周开幕,记者9日从南昌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南昌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VR大会开幕在即,也引发当地会展经济的小井喷。南昌市目前已经预订了前湖迎宾馆所有会场,及前湖迎宾馆、前湖酒店、香格里拉、喜来登等酒店共2000间VIP客房,对于非VIP参会代表、参展企业、新闻媒体记者,在全市29家酒店预留了近2000间房。

 2000间VIP客房被预订

 参加大会的大咖也是星光熠熠,演讲嘉宾方面,已确认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瑞士工程科学院院士纳迪姬·马格纳特·塔尔曼、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中国工程院院士丁文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等172位演讲嘉宾。

 为了完成接待工作,大会的酒店预留工作已经到位。目前预订了前湖迎宾馆所有会场,及前湖迎宾馆、前湖酒店、香格里拉、喜来登等酒店共2000间VIP客房,另外预留了400间房备用;对于非VIP参会代表、参展企业、新闻媒体记者,在全市29家酒店预留了近2000间房,推荐参会参展客人自愿预订。

 接待团队方面,组建了接待服务团队,完成了530名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在南昌市98家单位挑选300个接待小团队负责“一对一”对口接待工作。记者了解到,根据用车需求将进一步扩大规模,预计共需用车450辆,目前正在加紧调配。

 57条道路建筑立面改造完成率超八成

 世界VR产业大会的举办,也是南昌向全世界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时刻。记者获悉,南昌市政府目前在全市广场、火车站、桥梁、城市主道路实施景观绿改彩,结合实际打造景观小品提升城市品位,共开展了12个方面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目前,已启动全市70条道路、11个公共活动广场、9个公园景区、9个立交桥涵洞的环境整治工作,对全市57条主要道路“白改黑”改造已完成42项,完工率71%;阳明路——八一大道、北京路——站前路等57条道路建筑立面“面改美”完成率80%以上;全市12条道路的“暗改亮”工程已全部完成;开展了深化“马路本色”行动、实施“厕所革命”、优化共享单车管理、加快通道沿线整治等,确保以新面貌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南昌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透露,南昌本月开始在南昌之星摩天轮推出巨幅主题彩绘,打造带有浓厚“南昌元素”的宣传载体;大会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975万次。

        来源:中国江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