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昌 » 会展配套 » 正文

“群星”齐聚南昌国际展览中心 5月24 家博会必将璀璨爆棚

发布日期:2014-05-11 07: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昌近1万人流前去观展采购 南部五省的各级代理前来“观战学习”

  备受南昌市民关注的南昌市家装家具建材类的5.24主场活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主办,南昌市人民政府支持,南昌家家户户网nc.jjhh.com承办的南昌第十一届家居建材博览交易会于5月24日上午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南昌国际展览中心地处红谷滩红角洲片区,赣江河畔、摩天轮旁,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国内一流的展览中心。整个展馆占地面积达6万平米,有2个展厅,展区中央空调、自助餐厅等相应的配套服务设施,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选购环境。

  此次5.24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牵头主办,南昌人民政府支持,中国最大家居建材类展会公司—南昌家家户户网承办的南昌第十一届家居建材博览交易会暨超万人现场团购预订会必将向2014年的3.16家博会看齐,成为一场高规格。高标准,超级便民。利民的好活动,也将是各级品牌在皖,在中部五省展示品牌实力的绝佳良机,更是开春第一战,取得高数量订单,冲破销售奇迹的最佳时宜。

  据悉,此次活动将是“群星”璀璨,力度空前,各品牌厂家年前早已做好准备,总裁亲自操刀,因为此次盛会将吸引中部五省的各级代理前来“观战学习”,关乎企业品牌声誉,全年战斗士气。

  全国性品牌之星:菲林格尔地板,富林地板,圣象橱柜,好日子橱柜,箭牌卫浴,马可波罗陶瓷,森歌集成灶,方太厨电等早已“重兵”参与,地方性畅销品牌之星:金桥地板,生活家地板,德尔菲地板,奥洛斯橱柜,诺文斯橱柜,好太太橱柜,好兆头橱柜,帅丰集成灶,西门子电器,YOYO卫浴等亦在积极筹备,品牌战火即将燃起,巨星之战,好戏可看。

  据内部透露,为了取得绝对的战斗优势和强劲的战斗力,此次“战斗”升级,各品牌南昌代理老板绝对到现场,各品牌“明星总裁”更将来到现场“拍板坐镇”;现场将会放出全年最低的价格,更有100多款惊爆特价产品,价格超低超实惠,全市装修业主都十分期待……

  总之,2014年的5月24-25日,品牌之星,总裁之星,星光闪耀,南昌国际展览中心值得一观!

  5.24南昌第十一届家居建材博览交易会暨超万人现场团购预订会必将璀璨爆棚!

  装修业主请注意:活动当天需持票入场,还未领取门票的客户,请抓紧时间拨打领票电话 索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