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南昌 » 会展配套 » 正文

“1st Panda”熊猫展空降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

发布日期:2014-06-20 15:0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上海1st panda全国首场熊猫活动巡展结束,在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悄然出现了上百只形态各异神态俏皮的“大熊猫”,刮起了“1st Panda”黑白军团旋风,这正是由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的公益艺术展——“1st Panda熊猫展”。此次活动由品牌活动方上海鼎意达实业有限公司策展,及香港领先娱乐品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6月18日,以“1st Panda”为主题的大熊猫展在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展出开始当天,十余家当地媒体对这次的公益熊猫展进行了采访报道,并获得了诸多市民驻足观看和一致好评。

  100个熊猫 100个故事

  一些心细的市民发现,这萌态百出的“大熊猫”数量虽有上百只之多,却造型各不相同。据此次“1st Panda”熊猫展创作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大熊猫创意造型由新锐设计师JoshYick担纲,20多人的创作团队纯手工打造制作,“大熊猫”身上的彩绘也全部由手工喷涂。而且,这一百只“大熊猫”制作工艺非常复杂,全部是用毛竹边角料等合成材料二次加工制造,整个制作过程耗时近2月,可以说,这100只 “大熊猫”都是不同的,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主办方希望透过这样一种方式,倡导生态保育,打造和谐自然环境的理念。

  传递快乐 用心公益

  这100只形态各异的“大熊猫”亮相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才短短几天,便很快受到市民追捧,更成了不少时尚年轻人微信朋友圈热议的话题,甚至还有了一批“熊猫粉”。不仅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与各种憨态可掬的熊猫玩偶合影互动,一些附近写字楼的白领也趁着午休时间一睹这些可爱“熊猫”的风采。

  此次展览的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公益活动,此次“1st Panda”熊猫展融入了艺术性、趣味性和观赏性,希望借活动在社会上倡导“快乐公益”的公益理念,分享公益体验和快乐。

  据悉,此次“1st Panda”熊猫展将在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延续到6月29日。之后,这些可爱呆萌的熊猫们将继续踏上全国32座城市巡展的旅途。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